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這場病很持久

已經忘了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病的。。反正就覺得已經很久沒健康過了。

傷風,咳嗽,感冒,發燒,喉嚨痛,失聲,全身酸痛,頭痛。。。基本上所有不會致命的病毒和細菌都已經在我身上settle down and have a good time. 我說你們這些細菌玩夠了就趕快給我滾吧,不要死賴著不走。Superband都帶你們去看了,F1也帶你們去看了 (不過是看電視轉播), 還在等甚麼?是不是連聖誕節都要跟我一起過?給我一個斷啦!(馬克辭典: 給我一個斷 = give me a break)真是一群死大笨的傢伙。 (馬克辭典: 死大笨 = stubborn)

也不知道是這些傢伙的命特別硬,還是現在的藥水藥丸都是diluted的,怎麼吃都沒甚麼用。 我的痰已經從黑色變青色變黃色變透明又變青色變黑色變紅色, 已經比最新款的ipod的顏色還要多,我的咳嗽卻還沒停過。 我已經從發燒到發熱到發冷到發燙變回發燒又發冷又發燙,我的體溫還是不能maintain跟正常人一樣。我的頭已經從暈到痛到暈到沒有知覺到痛到暈到脹到痛,幾乎已經忘了沒有頭痛頭暈的感覺是怎樣。

拜託各位細菌病毒們,就可憐可憐下我吧。你們吃我的用我的住我的也夠久了吧,外面的月亮比較圓,對岸的蘋果比較甜,隔壁的老王比較有錢,台灣的阿扁愛洗錢。。ok..random..反正! 你們就快快離開我吧好嗎? 以後有緣的話還是會再見的,不要依依不捨ok?

希望一覺醒來,這些小白癡都已經不在了,要不然唉。。。救命啊。。。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想不记得你是谁都很难吧?
毕竟你也帮我那没什么了不起的词,填上了曲耶。。。
(还是很感谢你啦,曲真的很好听!)
过了那么久,竟然还可以让你“撞”到我的部落格还真是巧。
看来是我放上的词加上清点了你的大名才会让你“撞”到吧?

不过还是很高兴可以再次的碰到你。。。
有空常留言哦。。。

Take care yah... Chee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