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冷浪島二部曲之搶救衰神大作戰(上集)

每一次旅行都會有不同的回憶。去日本時印象最深的是富士山,青色的麵 (當時年紀還小,硬是把綠茶蕎麥麵叫做 ‘那個青青的麵’)還有琳琅滿目,種類比紐西蘭的乳牛還要多的自動販賣機。去澳洲時印象最深的是海灘上赤裸上身的洋姊姊(again,當時年紀還小,所以印象中的都是姊姊)還有在宿舍里被我和室友們熔掉的烤箱。(下次有空再分享那個故事)而去沙劳月時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差點死在裡面的山洞(又是一個很長的故事,下次再分享)

很少,as in REALLY 很少,有去過一趟旅行而讓人印象最深的不是旅遊點,而是來回旅遊點的過程。

更何況去的不是甚麼ulu sembawang的地方,不是非洲某個草原,北極某座冰山,或是阿富汗某個山洞。

只是熱浪島而已嘞。

四分之三新加坡人都去過的熱浪島而已嘞。

幾厲害一百下兩百下咯。

這一切一切的主謀是一個身材肥胖,面目可憎,長得像山豬和酷滋拉配種出來的傢伙。

隆重介紹,豬頭肉先生。

話說當年,唐僧帶著孫悟空,豬八戒,沙僧和白龍馬取西經時,曾和牛魔王有一惡鬥,但這事和本案無關,我只是想講而已。

anyway,這次的旅行由一哥(不是李南星,是朝毅哥,簡稱一哥)一手(或雙手,我不知道)策劃的。由新山乘旅行巴士往丁加奴,再轉搭快艇往熱浪島。所有的車票一早已買好,所有的行程都是水水不走水的。

旅巴的票一共有四張,用釘書機釘在一起。後面的三張清清楚楚的寫著啓程時間為9:30pm。可是第一張卻寫得離奇般潦草,看不太出是9:30還是9:20。

因為堵車,我們抵達車站時已經是9:30,一哥便匆忙地到處尋找旅巴公司負責人豬頭肉先生。找了半天(不要問我為甚麼他長得那麼肥卻那麼難找,樹林裡面的山豬也是很難找的),卻看見他一臉從手術室走出來的醫生那種 “對不起我盡力了” 的表情。

基本上,我們錯過了啓程時間。

巴士在9:20開走了。

這時的我們也不疑有他,只覺得是因為我們遲到,所以錯過了時間。

滿腦子想的,只是如何在天亮以前抵達丁加奴,so that不會連船都miss掉。

豬頭肉一臉好心,建議我們搭車到關丹再轉車到丁加奴。

算一算時間,抵達關丹時已經是凌晨三四點,會有車讓我們搭嗎?

豬頭肉一臉自信,有有有。。放心一定有。。那邊車多得是,比紐西蘭的乳牛還要多。

ok,最後一句是我自己加的。

But the idea is there。

於是,我們衰神四人組便重新買了票,踏上前往關丹的旅程。

想知道衰神四人組在旅程上又會遇到甚麼問題嗎?
他們能否順利抵達關丹?
之後又發生了甚麼事?
豬頭肉到底對他們做了甚麼手腳?

欲知詳情,請鎖定馬克主義台的年度大製作,《冷浪島》!

冷浪島二部曲之搶救衰神大作戰(下集)即將与各位見面,敬請留意。

in the meantime,我要啓程往superband開戰,請大家多多支持!

1900-112-6008

或輸入簡訊B8再發送到71199。

很官方hor?

anyway三月今晚將會展開superband的第一場戰役,so大家有空的話,就在8pm看u頻道吧!

to be continued

No comments: